close

tmr 就是 1st of 1st term exam 

連續的中英文 listening + integrated tasks

total 4hrs ... 雖然中間又 0.5 hr's break

擔心自己會睡眠不足 = ="

要簡潔 ! 針對性 !

main point 就是, 我會在考試期間去看 少時 演唱會啊 !!!

所以我一定要考得好啊, 否則 ... 我沒臉見家人 .. 沒臉見 少時啊 ...

祝福我 

淡淡定定, 一定要夠時間啊 !!!

如果今次考得 OK 的 ... 我就嘗試一下寫文 ?!

順便鍛煉一下文筆 .. 下決心吧

雖則我常有 "三分鐘熱度" 的毛病

不過, 寫得下來的, 就不會了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